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篮球推荐

2016-04-13 11:53: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半准决赛 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4月14日凌晨02点30分

  亚洲指数:1.02 受让半球/一球 0.90

  欧洲指数:5.50 3.40 1.7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4日02:30,欧冠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欧冠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本菲卡主场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首回合较量中,拜仁主场1-0力克对手, 本回合只要一场平局就能够全身而退。

  本菲卡近10场比赛中取得9胜1负的绝佳战绩,输掉的比赛正是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杯半准决赛首回合赛事,当时球队客场0-1落败,未能取得客场进球的他们,出线形势不容乐观,10场比赛中,球队进21球失6球,近10场主场则是8胜2负,场均失球数高达2.7球。

  拜仁慕尼黑目前领先次席的多特蒙德7分排名联赛第一位,领先优势已经不如之前明显,欧冠杯半准决赛首回合上,拜仁慕尼黑主场1-0小胜本菲卡,本场比赛来到客场挑战对手,球队只要带走一场平局就能够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拜仁开出客让半球盘,目前已经提升至半一球盘,拜仁首回合主场只是以1-0小胜对手,球队表现不如预期强势,不过首回合主场没有失球的优势对于德甲班霸来说还是非常大的优势,本场比赛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晋级下一轮,后市客胜支持度进一步加强,拜仁小胜对手值得期待。

  90vs竞彩预测:拜仁慕尼黑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首发阵容评估

  本菲卡(4-4-2):埃德松/安德烈-阿尔梅达、林德勒松、贾德尔、埃里塞乌/皮齐、盖坦、Lei纳托-桑切斯、费伊萨/若纳斯、米特罗格卢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姆、基米希、阿拉巴、贝尔纳特/比达尔、蒂亚戈/道格拉斯-科斯塔、穆勒、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本文章乃90vs竞彩预测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