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

2016-04-13 10:03: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6-04-13 星期三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8.5分 总分盘:198.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3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孟菲斯灰熊作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过去10次交手中,快船仅仅录得4胜6负的表现,与灰熊的交手中未能占优,近两场主场都击退了对手,值得留意的是,快船赢盘率极低。

  孟菲斯灰熊受到伤病困扰状态大幅下滑,不过上轮主场比赛中,球队差点就阻击了联盟第一的勇士,近10场比赛录得2胜8负的战绩,近10场客场同样只有2胜8负,不过依靠以往的出色发挥,灰熊依然取得了一张季后赛门票,目前排名西部第六位。

  洛杉矶快船同样锁定季后赛资格,目前的战绩是52胜28负排名西部第四位,上轮主场上,他们击退了小牛取得了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最近的主场也豪取8连胜,由于球队的排名已经相对稳固,因此本场比赛应该不会全力以赴。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快船开出主让8.5分的盘指,主队目前已经锁定西部第四的排名,本场比赛的胜负不会影响最终排名,虽然灰熊是球队季后赛的潜在对手,不过伤兵满营的客队恐怕难以在季后赛中对快船构成威胁,因此本场比赛快船没有必要全力争胜,球队赢球输盘可能性不少。

  90vs篮球推荐:灰熊+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