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球推荐

2016-04-12 10:01: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6-04-13 星期三 08: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7.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3日08:00,AT&T中心球馆上演强强对话,马刺将要迎来另一支西部劲旅Lei霆的挑战。近10次交手中,马刺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不容忽视。

  俄克拉荷马Lei霆上轮作客挑战国王,最终112-114惜败给对手,近来的六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客场更糟糕一些,五场比赛1胜4负,目前以55胜26负排名西部第三位,本场与马刺的比赛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最终排名。

  圣安东尼奥马刺近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需要与勇士战斗,最终两场比赛都不敌对手遭遇常规赛三连败,球队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不过10场主场依然取得9胜1负的佳绩,本场比赛的胜负同样不会对球队的常规赛最终排名产生影响,目前马刺位居西部次席。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圣安东尼奥马刺开出主让7分的盘指,与上一场马刺坐镇主场的盘指一样,马刺近期连续对阵联盟第一的勇士,结果遭对手双杀,而且告破了主场不败金身,Lei霆状态同样糟糕,不过球队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三的排名,本场比赛的胜负对双方的影响不大,由于两队有机会在季后赛第二轮中相遇,本场比赛双方都不会大意,马刺赢球输盘可能性不少。

  90vs篮球推荐:Lei霆+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