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6-04-11 10:00: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夏洛特黄蜂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6-04-12 星期二 07: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7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2日07:30,NBA常规赛有望提前上演季后赛对决,东部排名第六的黄蜂作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第四位的凯尔特人。过去10次交手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优势非常明显录得7胜3负的佳绩,近期豪取对阵黄蜂的四连胜,本赛季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黄蜂上轮面对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奇才,在球队需要赢球的情况下,球队客场98-113输球,近10场比赛6胜4负状态下滑,近期4场客场比赛仅仅1胜3负,而且在面对季后赛球队的时候都是输球,目前黄蜂以46胜34负排名东部第六位,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轮面对排名相差无几的老鹰,最终107-118完败给对手错失了反超老鹰的机会,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突出,主场也是球队优势所在,近来豪取主场4连胜,目前波士顿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四位,与第五位的热火同一胜场。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主让7分,是近10次交手中的最大让分盘,波士顿凯尔特人实力不俗,不过上一场客场输掉了关键战,球队目前与第五位的热火同一胜场,本场比赛急需赢球巩固领先优势,以便争取季后赛首轮的主场资格,黄蜂近期作客面对季后赛球队中都遭遇失利,本场比赛面对志在必得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黄蜂难有作为。

  90vs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