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04-09 12:04: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04-10 星期日 07:3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0日,NBA常规赛东部赛场上演焦点对决,凯尔特人作客挑战老鹰。两队分别排名东部第三第四位,本场比赛关乎两队的最后排名,因此双方都不容有失。

  绿衫军近期状态大勇,上轮主场击退雄鹿后豪取4连胜,近10场比赛8胜2负同样可圈可点,近两场客场都收获胜利,对手中不乏联盟领头羊勇士,目前凯尔特人的战绩是47胜32负排名东部第三位;亚特兰大老鹰表现毫不逊色,上轮主场轻取东部第二的猛龙,近10场比赛7胜3负,主场更胜一筹,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突出,与凯尔特人一样,亚特兰大老鹰的战绩同样是47胜32负,屈居绿衫军之后排名东部第4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老鹰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两队排名极为接近,而且凯尔特人近期打破了联盟第一的勇士主场金身,球队士气正佳,不过让分盘丝毫没有顾及凯尔特人的表现,本场比赛关乎两队的常规赛排名,因此双方都不容有失,绿衫军未必会轻易Tou降,两队应该打得比较胶着。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