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04-09 10:2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6-04-10 星期日 07:00

  球场:新奥尔良球馆

  让分盘:+1.5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0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上演弱旅之间的对话,菲尼克斯太阳作客新奥尔良球馆挑战鹈鹕。两支球队都是无缘季后赛的队伍,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排名也没有影响。

  菲尼克斯太阳上轮作客挑战急需抢分的火箭,结果球队令人意外地以124-115击败了对手,这是太阳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近10场客场中,菲尼克斯太阳只有3胜7负,整体战绩是21胜5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

  鹈鹕上轮主场面对弱旅湖人,最终110-102赢球,近7场比赛4胜3负表现出色,主场更好一些,最近豪取主场三连胜,目前为止,鹈鹕以29胜49负排名西部第12位,与黄蜂一样,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太阳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太阳本赛季非常低迷,客让1.5分是球队近期首次开出的让分盘,鹈鹕近期发挥更好一些,有望主场再赢一场,可惜外界却示好作客的太阳,对主场作战的鹈鹕显然是不利的,太阳有望延续上一场击败火箭的状态再赢一场。

  90vs篮球推荐:太阳-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