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休斯顿火箭篮球推荐

2016-04-07 11:18: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太阳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6-04-08 星期五 08: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 -11.5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8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较量,菲尼克斯太阳作客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太阳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早已无缘季后赛的他们对接下来的比赛要求不高,面对全力争取季后赛资格的火箭,球队恐怕再陷低迷。

  菲尼克斯太阳作客挑战老鹰,最终毫不意外地输掉比赛,近7场比赛全部输球,目前为止,菲尼克斯太阳的客场战绩是7胜32负,由于已经无缘季后赛,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取胜欲望应该不大,球队应该以练兵为主。

  上轮作客挑战小牛的比赛是火箭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战,哈登关键时刻的失误导致球队输球,目前火箭排在西部第9位,距离第八的球队一个胜场,近10场主场上,休斯顿火箭5胜5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接下来球队赛程相对轻松。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11.5分的盘指,目前火箭的形势相当艰难,球队的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不过球队的赛程相对轻松,而且对手的实力也不强,客队太阳早早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练兵为主,火箭实力明显在太阳之上,加上目前需要争夺季后赛资格,在得到让分指数支持的情况下,球队势必全力大胜对手挽回士气,看好主场作战的火箭痛击对手。

  90vs篮球推荐:火箭-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