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04-07 09:48: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04-08 星期五 08: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8日08:00,NBA常规赛上演强强对话,作客菲利普斯球馆的多伦多猛龙将要挑战亚特兰大老鹰。

  交手记录

  近10次交手中,老鹰2胜8负战绩明显不如多伦多猛龙,近三次主场面对猛龙全部落败,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同样无法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多伦多猛龙上轮作客96-90力克来访的黄蜂避免了两连败,近六场比赛4胜2负表现出色,近10场客场录得5胜5负胜率刚好五成,目前以52胜25负排名东部第二位,如无意外,多伦多猛龙会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

  亚特兰大老鹰主场103-90轻取太阳止住了两连败,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不俗,主场更胜一筹,录得8胜2负的佳绩,目前以46胜32负排名东部第三位,仅仅领先第四名的凯尔特人半个胜场的差距。

  数据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老鹰开出主让6分的盘指,多伦多猛龙表现出色,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不过想要在所剩无几的比赛中反超骑士已经没有可能,老鹰排名东部第四位,与第三名的凯尔特人同一胜场,依然有望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因此猛龙和老鹰有可能会在第二轮比赛中相遇,本场比赛主让6分,盘指倾向相当明显,以两队的交手战绩来看,外界还做出如此大的让分盘,可谓相当看好主场作战的老鹰,不过老鹰作为猛龙存在对手之一,客队也不会束手就擒。

  90vs篮球推荐:多伦多猛龙+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