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

2016-04-06 11:08: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6-04-07 星期四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 12.5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7日10:30,斯台普斯球馆迎来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洛杉矶快船挑战湖人。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德比战,同样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同城大战,届时两队有怎么样的发挥,还得拭目以待。

  洛杉矶快船以48胜28负排名西部第4位,落后第3的Lei霆4.5个胜场,领先第5位的灰熊7.5胜场,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洛杉矶快船已经确定了西部第四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上轮主场面对奇才的比赛中,球队114-109大胜对手,就六场比赛5胜1负,客场发挥欠佳,近10场做客比赛只有4胜6负。

  洛杉矶湖人上轮主场面对宿敌凯尔特人,科比攻下34分的高分,无奈球队整体实力欠佳,最终100-107输球,近10场比赛只有2胜8负,不过对于早已无缘季后赛的紫金军团来说,球队表现已经无关痛痒,近10场主场上,洛杉矶湖人录得3胜7负,目前的战绩只有16胜20负稳居西部垫底。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快船开出客让12.5分的盘指,本场比赛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洛杉矶德比战,他应该不愿让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遗憾,客让12.5分比本赛季首次交手的盘指更深一些,上盘保持强势,洛杉矶快船已经锁定西部第四的身份晋级季后赛,湖人则是无缘季后赛的争夺,本场比赛不影响两队的常规赛最终排名,赛事的象征性意义更大一些,科比在联赛中拥有崇高的地位,快船应该会忌惮这点,不过以过大比分取胜。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湖人+12.5

  大小分推荐(207.5):大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