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CAA维拉诺瓦大学vs北卡罗来纳大学篮球推荐

2016-04-04 09:55: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CAA 维拉诺瓦大学vs北卡罗来纳大学

  比赛时间:2016-04-05 星期二 09:19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5日09:19,NCAA上演精彩对决,维拉诺瓦大学坐镇主场迎来劲敌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挑战。

  交手记录

  北卡罗来纳大学在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取胜,当时他们主场78-71击退对手。

  两队近况

  维拉诺瓦大学上轮客场以95-51狂胜对手拿下了五连胜,其中包括客场的两连胜,球队彻底摆脱了赛季初期的低迷,11场比赛中录得7胜4负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是近期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北卡罗来纳大学是NCAA传统劲旅,上轮主场83-66拿下比赛胜利,球队同样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近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比对手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北卡罗来纳大学近期豪取主场8连胜,是连胜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数据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指数为主队北卡罗来纳大学开出让2.5分的盘指,北卡罗来纳大学拥有NCAA最好的主场之一,近期豪取8连胜,不过客队不可小视,球队的状态明显回升,近期客场也收获两连胜,不过与北卡罗来纳大学相比还存在差距,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北卡罗来纳大学主让4.5分,本场比赛盘指主让盘指出现下降,主胜支持度不如上一次,主胜信心出现动摇,在客队接连打出高水平表现后,球队只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维拉诺瓦大学+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