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菲尼克斯太阳篮球推荐

2016-04-02 09:46: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16-04-02 星期六 10:30

  球场:US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214.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10次碰面中,太阳6胜4负稍稍领先于对手,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太阳作客106-109惜败给对手。

  在冲击季后赛的重要时刻,华盛顿奇才接连遭遇重挫,上轮客场中,他们111-120惨败给国王遭遇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其中包括客场两连败,目前排名已经下降至东部第十位,距离第八名的步行者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

  菲尼克斯太阳早早无缘季后赛,目前为止的战绩只有20胜5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上轮作客挑战雄鹿的比赛中,球队94-105输球遭遇四连败,近10场主场3胜7负的表现也难如人意,是西部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客让6.5分的盘指,对作客的奇才抱有很大的期望,两队近期的表现都相当低迷,尤其是太阳更是整个赛季都发挥欠佳,奇才排名东部第10位,球队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面对西部鱼腩球队太阳,奇才势必全力争胜,何况对手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在让分力度充足的情况下,奇才值得看好。

  90vs篮球推荐:奇才-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