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底特律活塞篮球推荐

2016-04-01 15:25: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6-04-02 星期六 07:30

  球场:奥本山宫殿球馆

  让分盘:-6分 总分盘:205.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作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

  活塞在两队10次交手中录得3胜7负,近两次都拿下了与小牛的比赛,不过近4次主场面对对手均未能取胜。

  上轮主场面对尼克斯,结果以91-89惊险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目前以37胜38负排名西部第八位,仅仅领先第九位的火箭半个胜场,近10场客场仅仅录得3胜7负的战绩,球队并不擅长作客比赛。

  活塞上轮主场击退了西部劲旅Lei霆,对手两员大将缺阵,近7场比赛录得6胜1负的佳绩,10场主场更是8胜2负优势明显,目前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七位,领先第八的步行者一个胜场的差距。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活塞开出主让6分的盘指,两队在各自联盟的排名相差无几,不过近况来看,活塞明显更胜一筹,而且本赛季首次碰面上,活塞也力克对手,两队都需要巩固常规赛排名,因此本场比赛将会十分胶着,主让6分忽视了小牛的求胜决心,本场比赛活塞恐怕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小牛+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