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6-04-01 09:42: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费城76人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6-04-02 星期六 07: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 -15.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日07: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费城76人作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近10次交手中,黄蜂7胜3负表现出色,本赛季三次战胜76人,场均得分为110.5分,场均失分为90.5分,每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0分,两队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

  上轮主场面对黄蜂,结果费城76人以85-100输球遭遇十连败,75轮比赛过后,费城76人仅仅录得9胜6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38轮的客场比赛中,费城76人只获胜3场,如此的战绩同样是联盟最差的。

  夏洛特黄蜂依然在为常规赛排名而奋斗,目前为止,夏洛特黄蜂以43胜31负排名东部第5位,与第四名的凯尔特人同一胜场,球队有望反超对手升至第四位,近10场主场中,夏洛特黄蜂的战绩是8胜2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夏洛特黄蜂开出主让15.5分,盘指反映出两队巨大的差距,夏洛特黄蜂实力不错,而且拿下这场比赛中有望反超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四位,球队拥有东部最好的主场之一,费城76人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已经锁定了联盟垫底位置,球队客场仅仅赢了三场比赛,虽然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很大,不过夏洛特黄蜂是否愿意连续两场大比分痛击76人还是一个未知数,不如关注来访的费城76人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费城76人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