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

2016-03-31 11:13: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俄克拉荷马Lei霆

  比赛时间:2016-04-01 星期五 09:3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盘: 0.90 -8.5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日09:30,NBA常规赛展开强强对话,洛杉矶快船做客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格里芬缺阵比赛后,虽然快船的状态不见得下降,不过在强强对话上往往难以占据优势,本场比赛他们将会挑战排名领先自己的Lei霆。

  Lei霆在近10次双方的交手中取得6胜4负的战绩,4场主场3胜1负同样占优,上轮主场上,Lei霆120-108大胜快船。

  上轮做客面对弱旅森林狼,球队99-79大胜对手,最近豪取4连胜,不过最近10场客场战绩只有4胜6负,目前以47胜27负排名西部第四位,被Lei霆抛离了4.5个胜场,不过领先第五位的灰熊6.5胜场,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快船的排名相对稳固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俄克拉荷马Lei霆上轮做客挑战活塞,由于杜兰特缺阵,韦少独木难支最终以82-88输给对手,8连胜就此终结,最近4场主场上,Lei霆全部获胜,目前为止,Lei霆以52胜23负排名西部第三位,球队的排名也相当稳固,基本会以第三位的排名晋级季后赛。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8.5分的盘指,这是两队近10次交手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外界相当看好主场作战的Lei霆取胜,Lei霆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快船同样状态神勇,本场比赛是西部第三和第四名之间的强强对话,不过主让8.5分却忽视了快船的存在,有看轻洛杉矶的嫌疑,后市Lei霆水位继续下降保持升盘的趋势,球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Lei霆-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