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6-03-30 10:06: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6-03-31 星期四 07: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2.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31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

  交手记录

  面对东部劲旅老鹰,多伦多猛龙还是在表现上更胜一筹,近10次交手取得7胜3负的优异成绩,近三场面对老鹰全部获胜,而且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双方近况

  老鹰作客面对状态下滑的公牛,最终102-100险胜对手,近10场比赛录得9胜1负的佳绩,10场客场8胜2负同样毫不逊色,目前以45胜30负排名东部第三位,落后于次席的猛龙5个胜场,想要反超对手难度不少。

  猛龙虽然以45胜30负排名东部次席,可惜球队近期表现不如人意,上轮主场上100-119惨败给Lei霆,近4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3场,近10场主场则是7胜3负,已经落后榜首的骑士3个胜场的差距。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主让2.0分,让分力度比上一次主场面对老鹰有所下降,猛龙近期状态实在不济,上一场遭到西部第三的Lei霆血洗,老鹰近期状态竟然,10场比赛9胜1负锐不可挡,往绩上猛龙优势很大,不过在让分力度下降而且近期表现下滑的情况下,旨在复仇的老鹰或许能够在客场上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老鹰+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