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底特律活塞篮球推荐

2016-03-29 11:29: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6-03-30 星期三 07:30

  球场:奥本山宫殿球馆

  让分盘:2.5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30日07:30,NBA上演东西部大战,西部豪强Lei霆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Lei霆堪称是活塞队克星,底特律仅仅取得1胜9负的表现,4次坐镇主场仅仅取得1胜3负。

  Lei霆做客挑战东部劲旅猛龙,最终119-100轻松获胜,最好取得了一波8连胜,其中包括做客的四连胜,目前力压快船排名西部第三位,两队的差距被逐渐拉大,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有望以西部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底特律活塞上一场主场输掉了与老鹰之间的强强对话,球队以95-112落败,近10轮主场中,活塞8胜2负表现绝对出色,目前排名东部第八位,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敢大意。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Lei霆近期表现出色,球队在一波连胜下巩固了西部第三的排名,底特律活塞的形势较为严峻,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八位,依然有可能无缘季后赛,两队都不会缺乏求胜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活塞受让2.5分是球队近几场主场以来首次开出的受让盘,盘指已经较为明确地指出了比赛的走向,Lei霆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Lei霆-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