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

2016-03-29 09:55: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夏洛特黄蜂vs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16-03-30 星期三 07:00

  球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

  让分盘:+11.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近10次交手中,费城76人3胜7负毫无优势,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遭到对手双杀,六场主场则是3胜3负表现平平。

  夏洛特黄蜂作客挑战雄鹿,最终115-91赢球避免两连败,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不俗,客场发挥同样出色,近10轮客场同样7胜3负,是东部球队中客场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目前排名东部第六位,与第三名的老鹰也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

  费城76人依然是联盟副班长,球队战绩仅有9胜65负早早锁定联盟垫底位置,上一场客场不敌勇士后遭遇9连败,近10轮客场同样1胜9负胜率只有一成,主客场战绩都是联盟最差的。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11.5分的盘指,客胜支持度相当充足,76人是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黄蜂是东部赛场上的一匹黑马,球队目前与第三名的老鹰差距不大,有望争取更好的排名,在急需赢球的背景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黄蜂有望客场痛击对手,本场比赛看好黄蜂赢球赢盘。

  90vs篮球推荐:夏洛特黄蜂-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