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6-03-28 10:13: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6-03-29 星期二 07:3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10.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9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作客美航中心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此前的10次交手中,迈阿密热火8胜2负优势极大,不过需要留意的是,球队近两次连续不敌热火遭遇两连败,前一场比赛失利后,球队主场面对篮网的五连胜就此终结。

  篮网最近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先后将东部劲旅骑士和步行者斩下马,主场豪取两连胜,不过篮网不善作客比赛,最近遭遇了客场五连败,目前以21胜5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早早失去了季后赛资格。

  热火目前以42胜30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距离43胜30负东部第四的凯尔特人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上一场大胜魔术后,近10场比赛6胜4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热火主场具备竞争力,近10轮主场8胜2负优势极大。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主让10分,相比上一场热火坐镇主场面对篮网的比赛,盘指对主队的支持有增无减,热火主场保持强势,球队也需要争夺更好的名次,篮网最近状态非常出色,不过客场是球队软肋,不过主让10分还是让热火压力不少,在近两次面对篮网不占优的情况下,热火恐怕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篮网+10.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