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底特律活塞篮球推荐

2016-03-26 10:54: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6-03-27 星期日 07:30

  球场:奥本山宫殿球馆

  让分盘:-7.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7日07: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亚特兰大老鹰作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底特律活塞5胜5负于对手平分秋色,两队在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就相遇,当时活塞客场106-94轻取老鹰,不过近期遭到对手主客场双杀。

  亚特兰大老鹰主场面对雄鹿,最终101-90大胜对手迎来10场比赛以来的第八场胜利,客场同样毫不逊色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目前战绩已经提升至43胜30负排名东部第三位,领先第四名的凯尔特人半个胜场,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能大意。

  底特律活塞无疑是近期东部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上一场面对状态同样出色的黄蜂,活塞主场112-105击退对手豪取五连胜,球队主场更胜一筹取得了8胜2负的表现,目前以39胜34负排名东部第八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活塞开出主让1分的盘指,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无可挑剔,活塞主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老鹰同样恢复了昔日东部豪强的风采,球队希望争夺更好的排名,活塞当前排名东部第八位,需要巩固季后赛资格,后市盘指未见明显变动,近期活塞遭到老鹰双杀,本场比赛主场昨日依然开出主让1分,球队或许能够主场复仇对手。

  90vs篮球推荐:活塞-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