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03-26 10:08: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7日07: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多伦多猛龙作客新奥尔良球馆挑战新奥尔良鹈鹕。两队过去10次碰面中,鹈鹕3胜7负表现不佳,五次坐镇主场2胜3负同样不占优势。

  上轮客场中,多伦多猛龙作客挑战西部第八的火箭,最终109-112惜败给对手,继前一场比赛客场不敌凯尔特人后,猛龙再次输球,球队状态有所下降,近10场比赛7胜3负依然可圈可点,客场遭遇了两连败,目前已经被东部第一的骑士抛离,排名东部次席。

  鹈鹕作客挑战东部劲旅步行者,最终84-92输球,近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最近的10场主场上,鹈鹕5胜5负胜率刚好五成,目前以26胜45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已经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客让9分,对已经遭遇两连败的猛龙作出了极大的支持,猛龙的排名逐渐被骑士抛离,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颓势,鹈鹕已经宣告无缘季后赛,而且球队当家核型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士气备受打击,在猛龙遭遇两连败的不利条件下,客让9分无疑是看好他们强势反Dan,本场比赛或许可以支持一下。

  90vs篮球推荐:猛龙-9.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