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03-25 11:54: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03-26 星期六 08: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6日07: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密尔沃基雄鹿作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东部好手亚特兰大老鹰。在所剩无几的常规赛中,雄鹿基本告别季后赛资格,老鹰则是希望争取更好的排名。

  密尔沃基雄鹿作客挑战东部第一的骑士,结果以104-113输球遭遇三连败,这是球队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客场更为糟糕,10场比赛2胜8负胜率只有两成,是东部球队中客场最差的队伍之一,目前雄鹿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名的活塞8个胜场差,仅仅在理论上存在晋级季后赛的可能。

  面对刚刚战胜自己的奇才,老鹰在上轮客场中以122-101复仇对手,近10场比赛8胜2负风头在东部一时无两,近7场主场6胜1负同样可圈可点,目前以42胜30负排名东部第四位,与排名第五第六的黄蜂热火同一胜场,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容有失。

  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主让8.5分的盘指,老鹰依然急需抢分以便争取更好的排名,雄鹿基本无缘季后赛争夺,两队的求胜欲望差距较大,主让8.5分不足为奇,不过本赛季头两场交手中,雄鹿主客场双杀老鹰,可见他们并不畏惧与老鹰比赛,主让8.5分让老鹰备受压力,球队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雄鹿+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