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03-25 10:02: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03-26 星期六 07: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8.0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近10次碰面中,奇才只获得5胜5负的战绩,刚刚结束的一次较量中,奇才客场104-98力克森林狼,五场主场4胜1负优势明显。

  季后赛资格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过明尼苏达森林狼早已与季后赛无缘,目前球队的战绩是23胜48负,距离第八名的小牛还有12个胜场的差距,上轮主场大胜国王后成功止住了两连败,近4场客场2胜2负表现尚算可以。

  华盛顿奇才主场面对老鹰,最终101-122惨败给对手,五连胜就此终结,近10场主场中,华盛顿奇才优势极大录得8胜2负,不过目前只能够以35胜3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活塞2.5个胜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8分,主让力度较大,森林狼上一场主场赢球,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接下来的比赛依然练兵为主,奇才目前与前八的球队差距不大,依然具备争夺季后赛的机会,近期奇才主场表现不可忽视,球队的状态在对手之上,在让分充足的情况下,奇才拿下比赛不成问题,不过主让8分还是让奇才倍感压力,面对青年军森林狼,球队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森林狼+8.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