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

2016-03-24 10:43: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vs俄克拉荷马Lei霆

  比赛时间:2016-03-25 星期五 09:00

  球场:巴克莱中心球馆

  让分盘: -1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5日08:3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俄克拉荷马Lei霆在福特中心球馆迎战犹他爵士。两队10次交手中,Lei霆7胜3负还是占据较大优势,而且五场主场4胜1负,本赛季三次交手都击败了爵士。

  犹他爵士上路作客挑战同样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火箭,结果以89-87力克对手,最后一节打出了29-21的比分一举获胜,目前以35胜36负力压火箭升至西部第八位,近五场客场中,犹他爵士3胜2负,相比之前的作客战绩已经明显提升。

  俄克拉荷马Lei霆主场迎战火箭,最终以111-107小胜对手迎来五连胜,比赛中威少获得本赛季的第15次三双,其中主场也取得了两连胜,目前以49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三位,领先第四名的快船5个胜场的差距。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9.5分的盘指,让分力度比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更大一些,Lei霆近期豪取五连胜,球队状态正佳,爵士上一场客场击败季后赛竞争对手火箭,而且将对手得分限制住87分,球队同样不可小视,本场比赛主让力度很大,不过后市的主胜力度似乎有所减弱,在季后赛资格争夺白热化的阶段,主让9.5分让Lei霆压力不少,爵士不可轻视。

  90vs篮球推荐:爵士+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