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CAA哈佛大学VS布朗大学篮球推荐

2016-02-13 01:31:37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6年2月13日8:00

  让分指数:0.94 -6 0.86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8点整,NCAA篮球联赛重燃战火,哈佛大学和布朗大学展开厮杀。双方最近6次交手,哈佛大学6战全胜处于绝对上风。

  上轮NCAA,哈佛大学造访宾州大学,结果57-67败下阵来。近10场比赛,哈佛大学取得4胜6负的成绩,球队状态未如理想。值得注意的是,哈佛大学已吃到5连败。

  对阵哥伦比亚大学时,尽管占据主场之利,但布朗大学还是以73-77的比分告负。近10场比赛,布朗大学同样交出4胜6负的表现。

  亚洲让分指数为主让6分,哈佛大学稍稍受到追捧。两队近况方面,哈佛大学连续5场不胜,布朗大学也好不到哪里去,最近6轮足足输掉4场。然而观察交战往绩可以看出,哈佛大学颇有布朗大学克星的味道,在势均力敌的状况下,笔者推荐哈佛大学主场告捷。

  90vs篮球推荐:哈佛大学-6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