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密尔沃基雄鹿篮球推荐

2016-02-11 18:07:42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6年2月12日9点

  亚洲指数:0.89 -1.5 0.99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9:00,2015-16赛季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双方近10次交手中,华盛顿奇才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此前3次相遇,奇才均赢下比赛。

  上一场比赛,奇才造访麦迪逊花园球馆。经过48分钟激战后,奇才以111-108力克纽约尼克斯。最近10场常规赛,奇才打出4胜6负的表现,球队状态欠缺稳定。在目前联盟排行榜,奇才暂列东部第10。

  雄鹿上轮面对凯尔特人,米德尔顿最后时刻Tou进罚球,帮助雄鹿1分绝杀绿衫军。最近10场赛事,雄鹿只有3次胜出,如今仅排在东部倒数第三的位置。

  亚洲让分指数推出雄鹿让1.5分,主队获得一定的支持度。雄鹿上一场令人意外地击败东部劲旅凯尔特人,总算结束5连败。然而之于此役的对手奇才,雄鹿在交锋纪录方面完全落入下风,已连续4次输给奇才。虽然雄鹿找回胜利的感觉,但其实力还是比奇才稍逊一筹,恐怕无法再爆冷门,笔者推荐奇才客场凯旋。

  90vs篮球推荐:奇才+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