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奥兰多魔术篮球推荐

2016-02-10 15:57:41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8点,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烽烟再起,奥兰多魔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狭路相逢。马刺是名副其实的魔术克星,今仗再次造访奥兰多,马刺会延续这一定律吗?以下将就本场比赛作出分析预测。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奥兰多魔术指数信息

  胜负指数:客胜1.27 主胜3.61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奥兰多魔术交锋纪录

  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奥兰多魔术最近10次交战,马刺9胜1负处于压倒性优势。双方上一次遭遇是在今年2月2日,马刺主场107-92轻取魔术。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奥兰多魔术近期战绩

  圣安东尼奥马刺近况:近10场赛事,马刺交出8胜2负的优异成绩,球队状态上佳。上一场常规赛,马刺119-101大破迈阿密热火。

  奥兰多魔术近况:近10场赛事,魔术只录得3胜7负,整体表现比较低沉。上一场常规赛,魔术客场117-110擒获亚特兰大老鹰。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奥兰多魔术胜负预测

  按照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客胜水位仅为1.27,充分体现了马刺的强队水准。完败于骑士后,马刺近期豪取5连胜,而魔术也接连背靠背击败老鹰。回顾两队交手往绩,魔术全面落入下风,马刺已连续9次从魔术手上夺得胜利。综合马刺的深厚底蕴,波波维奇的球队理应能继续扮演魔术苦主的角色,马刺获胜的赛果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马刺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