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篮球推荐

2016-02-09 16:31:56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9点整,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的焦点战,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5连败的雄鹿遇上4连胜的凯尔特人,那么是雄鹿摆脱颓势还是绿衫军延续连战连捷的步伐呢?下文将给出答案。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指数信息

  让分指数:0.93 4分 0.95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交锋纪录

  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密尔沃基雄鹿最近10次碰面,雄鹿拿到6胜4负稍处上风。双方上一次相遇是去年11月11日,雄鹿当时83-99负于凯尔特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期战绩:近10场比赛,凯尔特人收获9胜1负,唯一的失利是拜奥兰多魔术所赐。上一场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128-119痛击萨克拉门托国王。

  密尔沃基雄鹿近期战绩:近10场比赛,雄鹿仅赢下3场,输掉7场,球队状态比较低迷。上一场常规赛,雄鹿做客81-84惜败给犹他爵士。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密尔沃基雄鹿胜负预测

  依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信息,亚洲让分指数显示为主受让4分,凯尔特人具备一定支持度。目前凯尔特人紧随骑士与猛龙之后跻身东部三甲,雄鹿只能排在东部第13。再来观察两队近况,凯尔特人豪取4连胜、士气正旺,雄鹿则连续5场常规赛吞下败绩。此消彼长之下,即便是客场作战,凯尔特人也值得看高一线,不妨追捧绿衫军顺利打穿盘指。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让4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