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02-05 10:13: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费城76人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02-06 星期六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87 -9.00 0.9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6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费城76人作客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

  交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华盛顿奇才8胜2负优势明显,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奇才客场127-118力克76人,近4场主场保持对阵费城全胜表现。

  双方近况

  费城76人主场面对老鹰,第一节比赛就以17-27落后于对手,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以86-124落败,近三场比赛都没有胜绩,近10场客场3胜7负,目前为止,费城76人以7胜42负排名联盟垫底,球队缺乏赢球的欲望。

  华盛顿奇才上赛季还杀进了季后赛第二轮,不过本赛季状态明显下降,上一场面对联盟领头羊金州勇士,球队第一节比赛就让对手攻入43分,最终以121-134输球,当家球星沃尔发挥相当不错,个人砍下41分的高分,不过目前仅仅以21胜26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奋起直追。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9分中水,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华盛顿奇才客让6.5分,最终球队客场全身而退并且成功赢盘,近期双方再次陷入低迷,两队都处于连败的背景下,华盛顿奇才近4次主场击退了76人,球队还需要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76人上一场惨败给老鹰后,球队恐怕会再次摆烂,而主队核心沃尔上一场面度勇士发挥不俗,显示出一定的求胜信心,本场比赛76人难以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奇才-9.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