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菲尼克斯太阳篮球推荐

2016-02-04 10:30: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5日11: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休斯顿火箭作客US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交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菲尼克斯太阳3胜7负处于劣势,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太阳主场129-135输给火箭。

  双方近况

  上一场主场上,休斯顿火箭赢球止住颓势,他们以115-102击退韦德领衔的热火,火箭近两场客场都遭遇失利,不过对手分别是马刺和Lei霆两支劲旅,目前球队以26胜2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对第八位的开拓者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

  菲尼克斯太阳继续输球,上一场面对东部第二的猛龙,球队主场97-104不敌对手,10场比赛只有1胜9负,客场战绩也相差无几,近10场2胜8负胜率只有两成,以14胜3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直接开出休斯顿火箭客让8.5分,让分规格高于本赛季首次交手(客让5.5分),休斯顿火箭上一场赢球后成功反Dan,太阳正好相反,球队虽然换了主帅,不过目前依然未能赢球止住颓势,本场比赛中,让分指数加到了客胜的支持力度,不过太阳颓废多时,本场比赛客让8.5分有一意孤行的意思,火箭未必能够轻松地离开US航空中心球馆。

  90vs篮球推荐:菲尼克斯太阳+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