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02-04 10:02: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6-02-05 星期五 11:0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亚洲指数:0.91 -1.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5日11:00,NBA常规赛上演强强对话,东部第二的猛龙作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状态不错的开拓者。

  交手记录

  开拓者在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取得9胜1负的佳绩,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胜,对上一次主场面对猛龙的比赛中以102-97击退对手。

  双方近况

  多伦多猛龙上一场客场力克太阳成功避免两连败,上半场球队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的得分与太阳不相伯仲,最终双方战成平局,近10场比赛9胜1负表现极佳,目前以33胜16负紧随骑士排名东部次席。

  波特兰开拓者击退了雄鹿,近期10场比赛8胜2负的表现可圈可点,最近主场也是五连胜,上一场比赛中,依靠第四节的爆发,球队以107-95大胜雄鹿,目前排名已经上升至西部第八位。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波特兰开拓者主让1分中水,波特兰开拓者在往绩上优势极大,球队多次主场击退对手,双方近期表现都无可挑剔,猛龙更是带着东部第二的成绩单来到客场挑战开拓者,让分指数还是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依靠往绩上的优势,波特兰开拓者依然有机会击退对手。

  90vs篮球推荐:波特兰开拓者-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