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

2016-02-03 09:37: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6-02-03 星期三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亚洲指数:0.90 4.5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2月03日11点30分,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过去10次交手中,湖人4胜6负未能占优,而且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上,湖人两度不敌对手。

  明尼苏达森林狼无疑是西部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上一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球队以93-96不敌对手再度输球,近10场比赛中只有两场获胜,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明尼苏达森林狼还领先对手2分,可惜最后一节让对手反超,值得一提的是,近10场客场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一胜难求。

  洛杉矶湖人主场面对黄蜂,前面三节比赛都落后于对手,球队也因此遭遇败仗,近10场比赛无一胜绩,主场方面,洛杉矶湖人也仅仅录得1胜9负,目前牢牢占据西部垫底位置,战绩是9胜41负。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森林狼客让4分中水,后市已经调整至客让4.5分低水,对森林狼的支持态度比较明确,两队近期表现都微不足道,双方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湖人两度小比分惜败对手,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依然未能得到盘指的重视,上一场主场面对黄蜂的比赛中,湖人同样受让4分,森林狼的实力不如夏洛特黄蜂,不过本场比赛的让分盘相比上一场没有退减的意思,洛杉矶湖人恐怕凶多吉少。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