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休斯顿火箭篮球推荐

2016-02-02 09:52: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6-02-03 星期三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5.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10次交手中,休斯顿火箭只获得其中的三场胜利,4场主场上录得2胜2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火箭客场89-109惨败给对手。

  面对前来挑战的老鹰,迈阿密热火以105-87轻取对手豪取四连胜,其中三节比赛的得分都领先于对手,近期作客也取得4连胜,依靠出色的战绩,迈阿密热火的当家球星韦德获得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称号,目前以27胜21负排名东部第四位。

  休斯顿火箭面对状态平平的奇才,结果以122-123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打击,球队的主场表现还不错,近10场比赛5胜5负胜率正好五成,目前以25胜2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休斯顿火箭主让5分,主队近期表现惨不忍睹,球队连续三场比赛输球,反观客队则是越战越勇,近期连续4场比赛赢球,两队状态差距巨大,在这种情况下,亚洲让分指数竟然开出主让5分,似乎没有将热火放在眼里,不过以热火的近况来看,球队依然有望给火箭带来麻烦。

  90vs篮球推荐:迈阿密热火+5.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