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

2016-02-01 10:06: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6-02-01 星期一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亚洲指数:0.90 4.0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洛杉矶湖人在近10次交手中取得6胜4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上,洛杉矶湖人作客98-108不敌夏洛特黄蜂,连续两次客场挑战对手遭遇失利,五场主场上,洛杉矶湖人录得4胜1负的佳绩。

  夏洛特黄蜂作客挑战开拓者,最终91-109输球,第一节比赛中,夏洛特黄蜂领先于对手,可惜后程乏力,球队也遭遇了两连败,十场客场中,夏洛特黄蜂2胜8负表现明显不如主场强劲,目前以22胜25负排名东部第十位。

  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中与同城对手快船上演德比大战,赛果出现一边倒的情况,球队客场93-105完败给对手,近期遭遇了一波九连败,近十场主场战绩是2胜8负,球队排名已经下滑至西部垫底。

  数据分析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洛杉矶湖人受让4.5分开始,整体表现而言,洛杉矶湖人还是不如黄蜂,而且近期处于九连败当中无法自拔,来访的黄蜂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球队压力更大,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洛杉矶湖人客场98-108惨败给黄蜂,这次回到主场,面对表现低迷的对手,洛杉矶湖人希望赢球止住颓势。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湖人+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