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奥兰多魔术篮球推荐

2016-01-31 09:34: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16-02-01 星期一 07:00

  球场:安利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1日07:00,NBA常规赛东部赛场,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上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结果以113-94轻取对手,球队全场比赛都领先于对手,赢球可谓实至名归,这是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期的第五场胜利,作客方面,波士顿凯尔特人连续击败费城76人和华盛顿奇才取得两连胜。

  奥兰多魔术在作客挑战绿衫军的比赛中败下阵来,这是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失利,其中就包括主场的五连败,在东部联盟中只能够以20胜25负排名第十二位,与前八位的球队存在差距。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绿衫军客让4.5分中水,后市客队水位有所下降,奥兰多魔术近期屡战屡败,球队状态急速下滑,作客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状态明显在对手之上,上一场主场就大比分击退对手,球队阵中的小托马斯刚刚入选了NBA全明星替补阵容,球队士气正佳,这次作客挑战状态低迷的奥兰多魔术,球队胜算不少。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