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孟菲斯灰熊篮球推荐

2016-01-30 10:47: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31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作客联邦快递球馆挑战孟菲斯灰熊。

  交手记录

  双方近10次交手中,孟菲斯灰熊9胜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上一次交手中,灰熊客场103-89大胜对手,近4次主场都拿下比赛。

  双方近况

  萨克拉门托国王作客挑战鹈鹕,结果以105-114的比分输球,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8分,输球也在情理之中,遭遇三连败后,国王以20胜36负排名西部第十位,客场也遭遇了两连败,球队失去了之前作客三连胜的光芒。

  孟菲斯灰熊近期表现无与伦比,上一场以103-83狂胜雄鹿取得近10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球队全场比赛都领先对手没有给雄鹿任何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孟菲斯灰熊近10场主场9胜1负胜率高达九成,排名已经上升至西部第五位。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仅仅开出孟菲斯灰熊主让2.5分,两队近期表现有着天壤之别,国王连续输球,主队孟菲斯灰熊则是出于连胜势头当中,主场表现无可挑剔,更为重要的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孟菲斯灰熊客场挑战国王尚且能够开出客让4.5分,而且最终灰熊大胜而回,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亚洲指数反而降低主让力度,明显不看好主场作战的孟菲斯灰熊,主队恐怕要终止连胜势头。

  90vs篮球推荐:国王+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