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6-01-26 10:09: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6-01-27 星期三 08: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0 -7.0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7日08:30,NBA常规赛东部赛场,华盛顿奇才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近10次交手中,多伦多猛龙6胜4负占据主动,近4次连续战胜奇才。

  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球队最终以91-116惨败给对手,球队全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输球可谓毫无悬念;目前为止,华盛顿奇才以21胜2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近10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录得5胜5负的战绩,近期作客取得三连胜。

  多伦多猛龙上一场主场上112-94击退西部劲旅快船,近8场比赛全部获胜,目前仅仅落后29胜15负排名东部次席,仅仅落后东部卫冕冠军骑士,主场方面,近10场比赛8胜2负可圈可点,主场表现高居东部次席。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多伦多猛龙主让7分中水,多伦多猛龙本赛季表现无可挑剔,目前排在骑士之后位居次席,近期也豪取8连胜,奇才上一场主场输球,近期作客战绩不错,不过与多伦多猛龙的交手中处于劣势,本次再度交手,在多伦多猛龙得到支持的情况下,多伦多猛龙有望再次战胜对手。

  90vs篮球推荐:多伦多猛龙-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