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01-25 09:38: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01-26 星期二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2.00 0.91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6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场上演焦点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过去10次交手中,奇才5胜5负与对手难分伯仲,本赛季的头三次交锋上,奇才连续不敌绿衫军,过去五场主场3胜2负。

  上一场与弱旅费城76人的比赛中,前三节比赛一直领先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以112-92轻取对手,算上击退公牛的比赛球队已经取得两连胜,球队客场要逊色一些,近7场比赛2胜5负,目前在东部赛场上以24胜21负排名第五位。

  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热火,全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一直遥遥领先于对手,最终以106-87击退对手止住了两连败的势头,近来的10场主场上,华盛顿奇才4胜6负表现平平,目前以20胜2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位的活塞1.5胜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2分,主队上一场主场赢球止住颓势,客队刚刚斩获两连胜表现更胜一筹,本月17日的一次交手中,绿衫军作客挑战华盛顿奇才开出客让1.5分,本赛季三次战胜了华盛顿奇才,在往绩和近况都在奇才之上的情况下,亚洲指数反而支持主场坐镇的华盛顿奇才,有轻视绿衫军的嫌疑,华盛顿奇才或许值得一搏。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奇才-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