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01-23 10:40: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6-01-24 星期日 08:00

  球场:新奥尔良球馆

  亚洲指数:0.91 -5.5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24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对决,鹈鹕在新奥尔良球馆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双方近10次交手中,新奥尔良鹈鹕8胜2负优势巨大,五场主场4胜1负,近期取得对阵雄鹿的五连胜。

  密尔沃基雄鹿做客挑战火箭,结果以98-102惜败给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最后一节比赛打出32-23的比分也无济于事,这场比赛的失利也终结了球队的做客两连胜势头,目前以19胜2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

  新奥尔良鹈鹕上一场主场打破活塞,近五场比赛拿下了其中的4场,输球的比赛也只是以2分之差惜败,除了第三节比赛的得分落后活塞之外,其余的比赛中球队都取得领先,这也是球队近期主场取得的第三场胜利,球队目前以15胜27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新奥尔良鹈鹕主让5.5分中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4.5分降低主胜支持度,新奥尔良鹈鹕近期表现出色,主让5.5分是近几场主场中的最大让分盘,雄鹿上一场做客惜败给火箭,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不容忽视,在这种情况下,鹈鹕主让5.5分对于球队来说压力不少,主场作战的鹈鹕不值得过分追捧。

  90vs篮球推荐:雄鹿+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