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太阳篮球推荐

2016-01-21 10:42: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2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作客US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太阳在过去双方的10次交手中录得4胜6负的战绩,本赛季头两次作客挑战马刺的比赛中,球队分别以84-98和79-11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场均净负对手23.5分。

  上一场以112-83的比分拿下"牛马大战"后,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取得了常规赛的11连胜,除了首节比赛落后对手两分之外,接下来的比赛中马刺都是遥遥领先于对手,目前仅仅落后联盟第一的勇士,战绩是36胜6负创下了队史最佳开局,近10场客场7胜3负表现不俗。

  本赛季菲尼克斯太阳的状态急速下跌,上一场主场以94-97输给步行者后,近来15场比赛仅仅拿下了其中的一场胜利,虽然最后一节比赛打出了33-26的比分,可惜由于之前落后太多球队还是遭遇失利,近7场客场中,菲尼克斯太阳仅仅拿下了其中的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马刺客让14分中水的盘指,马刺的状态无与伦比,大有取代勇士成为联盟第一的势头,NBA实力榜上更是力压勇士位居第一,太阳过去15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14负,显然无法与马刺抗衡,上一次双方的交手中,马刺主场开出主让14.5分,这次作客挑战对手也开出让14分的盘指,可见对马刺作出了极大的肯定,菲尼克斯太阳即使主场作战也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马刺-1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