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01-21 09:32: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6-01-21 星期四 11: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指数:1.05 +2.5 0.75

  90vs篮球比分讯:开拓者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取得5胜5负的表现,4场主场同样2胜2负胜率五成,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开拓者客场97-106惨败给老鹰。

  亚特兰大老鹰主场面对魔术,结果以98-81大胜对手豪取两连胜,全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都处于领先位置,赢球实至名归;近来的客场比赛出现波动,不敌雄鹿后遭遇了两连败,目前以25胜17负排名东部第四位。

  波特兰开拓者作客大胜奇才10分,首节比赛中,球队就取得32-17的领先,这是波特兰开拓者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近两场主场上,波特兰开拓者分别击退了Lei霆和爵士两支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九位,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老鹰客让2分为主,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老鹰客让1.5分降低了支持力度,双方近期表现相差无几,不过老鹰不擅长作客赛事,而波特兰开拓者具备一定的主场战斗力,双方本赛季首秀上,老鹰主场面对开拓者开出主让9.5分,本场比赛降幅较为明显,显然忌惮于波特兰开拓者主场实力,在让分不太充足的情况下,波特兰开拓者或许能够击退对手。

  90vs篮球推荐:波特兰开拓者+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