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01-20 09:48: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01-21 星期四 07: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0 -3.0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1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作客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

  迈阿密热火主场面对雄鹿,第二节比赛就被对手抛离,结果主场上惨败给对手,这是迈阿密热火近六场比赛以来的第五场失利,最近的客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1胜4负同样低迷,排名随后有可能让步行者超越。

  华盛顿奇才在上一场主场上再次输球,他们以98-108输给开拓者,虽然最后一节比赛打出了22-14的比分,无奈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落后太多无力回天,近六场主场上,华盛顿奇才仅仅拿下了一场的比赛,目前以19胜21负排名东部第11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3分中水,对华盛顿奇才有一定的支持,双方近期表现都不如人意,热火的状态更糟糕一些,不过华盛顿奇才也不宜高估,近期主场多次失利,在两队都状态不佳而且奇才在双方首次交手中惨败给热火的情况下,主让3分更倾向于主胜,加上本场比赛是热火的背靠背作战,球队恐怕难以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奇才-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