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01-19 10:21: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6-01-20 星期三 09:00

  球场:新奥尔良球馆

  亚洲指数:0.91 -5.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近10次碰面中,新奥尔良鹈鹕6胜4负体现出一定优势,尤其是近五场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保持全胜,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

  上一场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森林狼全场比赛保持领先,最终以117-87大胜对手取得了近10场比赛以来是首胜,目前以13胜2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近10场客场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同样只有1胜9负的战绩。

  新奥尔良鹈鹕上一场作客99-101惜败给灰熊,第四节开始前球队还领先4分,可惜最后一节失守无缘获胜,近3场比赛2胜1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上一场主场击退黄蜂的比赛终止了主场三连败,目前仅仅领先森林狼以13胜2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四位。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新奥尔良鹈鹕主让5分的盘指,新奥尔良鹈鹕近期表现不错,上一场客场只是惜败给灰熊,作客的森林狼同样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战绩惨不忍睹,主让5分是新奥尔良鹈鹕近10场主场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盘,在主让充足并且往绩占优的情况下,新奥尔良鹈鹕更值得看好。

  90vs篮球推荐:新奥尔良鹈鹕-5.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