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01-16 10:24: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01-17 星期日 08:3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亚洲指数:0.91 -11.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17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东部赛场,布鲁克林篮网作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

  双方近10次交手中,亚特兰大老鹰7胜3负明显处于领先位置,而且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本赛季首两次交手中,老鹰胜1负表现平平,其中一场主场以101-87轻取篮网。

  布鲁克林篮网本轮比赛主场104-116惨败给开拓者,近7场比赛输掉了六场,头三节比赛结束后,篮网还领先开拓者1分,可惜末节比赛彻底崩盘;近五场客场中,篮网3胜2负可圈可点,表现甚至好于主场作战,目前的整体战绩是11胜28负排名倒数第二位。

  亚特兰大老鹰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领先雄鹿3分,可惜最后一节比赛让对手追平比分,加时赛后以101-108不敌雄鹿遭遇作客两连败,不过老鹰的主场表现一直比较稳定,近六场比赛5胜1负,球队排名下降至东部第四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老鹰主让11分中水,老鹰实力肯定在篮网之上,而且主队在遭遇作客两连败后寄望本场主场赢球止住颓势,相反地,篮网近期连吃败仗,球队排名已经下降至东部倒数第二位,球队可能更愿意通过摆烂取得一个选秀权,本场比赛老鹰主让11分,对于最近作客不佳的老鹰来说压力不少,外界是寄望主队本场比赛强势反Dan。

  90vs篮球推荐:老鹰-1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