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01-16 09:48: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01-17 星期日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1.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17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上,华盛顿奇才在MIC中心球馆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

  双方近10次交手上,华盛顿奇才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4场主场3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本赛季两次作客都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遭遇对手双杀。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场主场面对步行者,结果以103-94大胜对手,终止了连败势头,除了第三节比赛得分落后对手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领先于步行者;近期的三场客场中,凯尔特人都遭遇失利,不过场上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目前以20胜19负排名东部第九位,与第八名的魔术同一胜场。

  华盛顿奇才势头明显回勇,上一场主场力克雄鹿后取得三连胜,依靠第四节的爆发,华盛顿奇才以106-101击退对手,这场胜利也终止了主场连续三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华盛顿奇才落后魔术一个胜场排名东部第十一位。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1分中水,对主场作战的奇才谨慎看好,平心而论,近期奇才豪取三连胜状态回升明显,而且上一场主场的胜利也终止了主场连败势头,对手凯尔特人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远远不能与主队相提并论,本赛季的头两次交手中,奇才作客连续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正好给了主队复仇的机会,在以往主场占优的情况下,奇才没有得到外界支持,本场比赛恐怕难逃一劫。

  90vs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