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丹佛掘金篮球推荐

2016-01-15 10:37: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vs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16-01-16 星期六 10:00

  球场:百事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2.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6日10:00,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作客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双方近10次交手中,丹佛掘金未能体现优势,以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六场主场4胜2负占得上风。

  迈阿密热火在本月的9号开始西部之旅,除了首战以103-95战胜太阳之外,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未能获胜,上一仗不敌快船后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场均净负对手12.3分,球队排名已经下滑至东部第六位。

  丹佛掘金状态明显回勇,上一场更是主场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勇士送给对手赛季第三场失利,近4场比赛中豪取3胜1负,其中就包括主场的两连胜,目前以15胜24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迈阿密热火客让2分中水,迈阿密热火近期连吃败仗,对阵西部球队中处于下风,掘金上一场主场击退了联盟第一的勇士,近四场比赛3胜1负,状态明显在对手之上,不过亚洲指数依然没有对掘金做出应有的支持,迈阿密热火实力更胜一筹,在遭遇三连败后,球队有望在对阵实力偏弱的掘金身上取分,本场比赛不妨看好迈阿密热火触底反Dan。

  90vs篮球推荐:掘金+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