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布鲁克林篮网篮球推荐

2016-01-15 09:41: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6-01-16 星期六 08:30

  球场:巴克莱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3.5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近10次交手中,布鲁克林篮网还是稍稍处于下风,只有4胜6负的战绩,五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

  波特兰开拓者状态有所起色,上一场主场大胜爵士后取得了两连胜,前一场比赛的对手更是西部劲旅Lei霆,近三场客场2胜1负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目前波特兰开拓者以17胜24负排名西部第九位,落后于17胜21负的爵士。

  上一场纽约德比上,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死敌尼克斯,在前面主场遭遇九连败的情况下,布鲁克林篮网依然在对手身上拿到分数,以110-104战胜了对手,球队终止了五连败,目前以11胜2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仅仅领先全联盟垫底队费城76人。

  亚洲让分指数为波特兰开拓者开出客让3.5分,对作客的开拓者保持一定的关注度,客队近两场比赛都赢球,状态状态有所回升,篮网同样赢球止住颓势,而且拿下的对手还是同城死敌尼克斯,对提升球队信心帮助很大,事实上,客让3.5分对于波特兰开拓者来说已经是不少的支持,在状态更稳定的情况下,波特兰开拓者可以稍微支持一下。

  90vs篮球推荐:波特兰开拓者-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