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球推荐

2016-01-14 12:00: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5日09:00,NBA常规赛上演巅峰对决,东部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作客AT&T中心球馆挑战老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

  过去的10次交手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占据压倒性优势,他们以9胜1负的战绩完爆骑士,上一次交手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125-128惜败给对手,这是近10次两队对决中的首次失利。

  骑士近期表现非同小可,球队豪取8连胜的佳绩,不过上一场作客挑战小牛的比赛中,球队是通过加时赛才击败了对手,客场方面,骑士也取得了六连胜,目前以27胜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客场12胜8负的表现同样排名第一位。

  圣安东尼奥马刺战绩更胜一筹,虽然球队被勇士压制无缘登顶西部第一,不过34胜6负的战绩依然在骑士之上,上一场以109-99轻取活塞后豪取九连胜,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主场连胜纪录已经超过三十场,本赛季的主场上,圣安东尼奥马刺场均可以得到105.4分,场均失分只有89.3分,净胜对手16.1分的表现超越了勇士排名联盟第一。

  亚洲让分指数为圣安东尼奥马刺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本场比赛是强强对话,对手是来自东部第一的骑士,阵中的詹姆斯与马刺有过多次交手,对手在近期豪取8连胜的佳绩,客场表现同样不遑多样,不过亚洲指数依然能够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似乎没有将骑士放在心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主场连胜记录已经超过30场,球队的确要轻视对手的资本,相信联盟里面任何一支球队也难以轻松离开马刺主场,在主让力度充足的情况下,圣安东尼奥马刺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