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奥兰多魔术篮球推荐

2016-01-14 11:38: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16-01-15 星期五 04:00

  球场:安利球馆

  亚洲指数:0.90 4.00 0.9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5日04: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多伦多猛龙作客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过去10次交手中,魔术在近10次交手中取得1胜9负的战绩,六场主场1胜5负,最近的一次主场上,奥兰多魔术以92-87力克对手取得近10次交手中的首胜。

  多伦多猛龙上一场作客挑战联盟副班长76人,结果毫无悬念地取胜,球队近期取得三连胜状态回勇,值得留意的是,近3场客场都取得了胜利,目前已经超越公牛和老鹰升至东部积分榜次席;奥兰多魔术上一场面对奇才,结果首节比赛就以17-27落后对手,虽然末节比赛急起直追,可惜依然功亏一篑以99-105惜败给对手,近6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5场,主场也是两连败,不过目前奥兰多魔术依然能够以20胜18负排名东部第八位,牵强保住了前八的位置。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以多伦多猛龙客让4分开始,后市依然维持不变,奥兰多魔术虽然拥有主场优势,可惜近期表现的确难以让人看好,多伦多猛龙实力在对手之上,而且近期状态和往绩都完爆对手,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奥兰多魔术主场力克多伦多猛龙取得了双方近10次交手中的首胜,因此本场比赛将会迎来猛龙的复仇,以球队近期的状态来看,奥兰多魔术似乎凶多吉少。

  90vs篮球推荐:多伦多猛龙-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