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俄克拉荷马城Lei霆篮球推荐

2016-01-13 10:46: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俄克拉荷马城Lei霆

  比赛时间:2016-01-14 星期四 09:0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指数:0.91 -10.0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14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西部联盟中,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在福特中心球馆迎战达拉斯小牛。过去10次交手中,Lei霆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本赛季首次碰面中,Lei霆主场117-114险胜达拉斯小牛。

  在头三节比赛领先5分的情况下,达拉斯小牛被骑士追平了比分,结果在加时赛上以107-110惜败给对手,近五场比赛3胜2负,客场同样3胜2负,目前以22胜17负排名西部第5位。

  面对实力平庸的森林狼,做客的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只是以101-96险胜对手,近五场比赛3胜2负尚算及格,主场方面,俄克拉荷马城Lei霆还是体现出一定的优势,近10场主场8胜2负表现突出,以27胜12负排名西部第三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俄克拉荷马城Lei霆主让10分中水,后市基本维持不变,主让10分远远超过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手记录(Lei霆主让4.5分),对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做出极大的支持,目前为止,俄克拉荷马城Lei霆主场17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不过小牛上一场险些将东部第一的骑士斩下马,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主让10分高估了俄克拉荷马城Lei霆的实力,本场比赛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可能要输盘。

  90vs篮球推荐:小牛+10.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