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01-13 10:02: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01-14 星期四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亚洲指数:0.91 -5.50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6年01月14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坐镇MIC中心球馆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双方近10次交手中,华盛顿奇才8胜2负处于领先地位,近期三场主场保持全胜,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奇才双杀对手,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7分。

  密尔沃基雄鹿做客挑战状态不错的尼克斯,虽然最后一节比赛打出28-18的比分,不过前面落后太多,球队最终还是以88-100惨败给对手,近4场比赛1胜3负表现平平,做客也是两连败,目前以15胜2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

  华盛顿奇才同样无缘东部前八位,目前的战绩是17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上一场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球队有三节比赛领先于对手,取胜乃是实至名归;最近的五场主场上,华盛顿奇才仅仅取得1胜,强强对话上未能占优。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5.5分,比上一次主场面对雄鹿的比赛有所提升,当时球队主场115-86击退对手,主队刚刚赢得两两胜,客队则是处于客场两连败当中无法自拔,往绩上华盛顿奇才同样占优,在近况和让分指数一致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中的华盛顿奇才有望取胜。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奇才-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